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7日,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情况及隐患分析,部署安排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结合近期建筑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履责于行,持续推进“全员履责提升”;二是有的放矢,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是未雨绸缪,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四是抓细抓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管理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公司下一步安全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查摆安全生产执行力和落实上存在的不足;二是要把好源头、瞄准根本,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重点、稳定形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杨绍斌还对防台防汛防地质灾害、节日安全、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涉稳风险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

会议强调,公司当前正处于安全生产关键时期,要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