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启动2021年作风整顿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8日,公司作风整顿第一督导组组长白杨带队到泸州榕山长江大桥项目开展作风整顿现场督导。公司2021年作风整顿现场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督导组首先前往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形象进度、常态化疫情防控、职业健康、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询问项目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指出了施工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会上,白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项目开展好后续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巩固作风整顿工作成效,保持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做到目标明确执行到位;三要是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措施,推动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力度,提升项目效益;五是要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团队。

白杨强调,项目部要把作风整顿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同学习国务院国资委书记、主任郝鹏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等领导调研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抓住履约、成本两条主线,守住风险红线,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贯通起来,特别是项目班子成员要强化沟通协调和执行力建设,形成推进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护航公司项目管理提升。(钱易珂、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