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荣获2020年度重庆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0日,重庆团市委、重庆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成果的情况通报》,对2020年度重庆市各行业青安岗创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公司重庆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荣获2020年度重庆市青年安全示范岗荣誉称号。

重庆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于2019年3月,由66名青年员工组成,其中团员41人。自青安岗创建以来,青年员工围绕项目施工风险点多且复杂、安全风险管控难度大等难题,以标准化及信息化为抓手,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多方位开展安全专题活动,助力项目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实现项目全员安全意识与技能的全面提高。

2020年初,新冠疫情汹涌来袭,项目青年员工争当防疫复产排头兵,帮助项目成为重庆市第一批复工的重点项目,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的肯定。面对百年一遇特大洪水,项目青年员工严阵以待,临危不乱,及时完成设备及人员转移,将洪水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2021年是白居寺大桥收官之年,项目面临着所有工程完工及竣工验收的挑战,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项目团支部将继续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为载体,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实现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大桥建设任务,以优异答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