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9日,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2021年经营工作会议和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等系列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确保2021年经营目标实现,确保公司在“十四五”发展开新局、启新篇。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首先传达了二航局经营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公司对2020年度市场开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作了题为《聚焦“三重”开新局,精准营销谱新篇,以高质量经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公司全面推进生产经营一体化,营销体系不断健全;严格落实属地化发展责任,市场经营成效突出;深度贴近地方发展需求,区域共同体逐步打造成型;持续加大自主经营力度,特级资质优势稳步释放;强化基础管理,信用评价工作战果丰硕。

杨绍斌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做好全年经营工作,不仅关系到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同时对公司在“十四五”期间起好步、开好局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对做好公司2021年经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精研政策,与时俱进抓机遇;二要完善体系,激发动能谋发展;三要找准策略,聚焦重点精发力;四要提升能力,全力以赴提质效;五要坚守底线,合规经营控风险。

公司副总经理曾广彬作了题为《勠力同心拓市场,一心一意谋发展,以高质量经营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经营工作报告,通报了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就全面完成2021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做了工作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作会议总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属地化建设,支撑区域业务强劲增长;二要强化经营路径,聚焦“三重两大两优”经营战略;三要高效实施投资引领,促进自身可持续发展;四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夯实业务发展基础;五要强化诚信体系建设,以“大诚信”支撑“大经营”;六要强化经营风险防控,确保经营工作全面受控;七要强化人才培养,提升经营队伍活力。

作者:易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