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承办“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工会 职工歌唱比赛(晋级赛)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6日,由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工会(以下简称“交建工会”)主办,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晋级赛)在重庆举行。来自交建工会各成员单位共计5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职工风采,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未命名-1.jpg

本次歌唱比赛分预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公司工会联合团委统筹协调,协助交建工会完成214家单位、共计272名选手的预赛选拔工作,并安排蓝马甲志愿者做好晋级赛前的准备工作及赛中的服务工作。

晋级赛采用现场清唱形式,由50名选手中决出10名进入决赛。上午九点,随着一曲宛转悠扬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通俗、流行、美声各种演唱方式轮番演绎。《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参赛选手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唱出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参赛选手周林刚、李智、陈映宇分别以第一、第六、第七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展现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工会职工风采,歌颂建党百年辉煌成就,坚定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晋级赛选拔的10名选手将于4月初进行决赛。(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