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龙潭项目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党总支组织在建项目党员在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现场学习,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江苏省交建局龙潭长江大桥指挥部书记刘祥勇主持现场学习。他强调,周恩来同志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我们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教育,要把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参建人员把龙潭项目打造成江苏省交通强国样板工程的蓝图化为美好现实。

上午10时,项目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主广场,向周恩来座像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