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南中高速TJ03标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

发布时间:2021-03-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7日,随着标段内第一根桩基正式开钻,标志着南中高速TJ03标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拉开施工大干序幕。

项目正式实施前,征地拆迁工作是首要目标。自1月进场以来,项目团队群策群力,细化施工调查,反复优化施组编制,克服了前期人员不足、征拆协调困难等一系列难题,为项目开工创造了条件。

中山高速公路全长32.398公里,主线长21.574公里、万顷沙支线长10.836公里,全线设计时速100公里。公司承建的TJ03合同段路线长8.42公里,共设置16座主线桥和4座匝道桥,桥梁总长度7848米,桥梁比例100%,互通立交1处。主线桥梁均按上、下行独立设置双幅桥。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完善整个珠三角的高速公路网络体系,真正串联起大湾区“一市、二特区、二特别行政区”,进一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杨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