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8日,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中交二航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冯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新传达了集团和二航局相关会议精神,对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二是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三是聚焦关键、主动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会上作了题为《启航“十四五” 扬帆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从四个方面对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监督管控,锲而不舍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地见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是牢记初心使命,将“三不腐”一体理念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在会上作了题为《凝聚伟力 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勇毅笃行奋力续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一个核心”,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抓住“两条主线”,推动风险管控规范化精细化;三是坚持以标本兼治为目标,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惩防腐败系统化精准化;四是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实践“四种形态”,推动执纪问责标准化制度化;五是坚持以执行力建设为抓手,强化督导检查,推动作风整顿持久化长效化。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明确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监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