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举行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举行冲刺攻坚动员大会。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军,温州市交发集团董事长朱三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出席会议。

未命名-1.jpg

姚笛在发言中表示,面对2021年北口大桥建成的目标任务,全体建设者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拿出敢闯敢拼的劲头,拼安全、拼质量、拼速度、拼力量、拼强度、拼成效,为早日建成绿色品质样板工程不懈奋斗。

在去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北口大桥项目顶住工期、人员、材料压力,率全市重点工程之先复工复产,取得南塔完工、中塔封顶、先导索架设等关键节点胜利,圆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目前,北口大桥建设到了决战关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建设者们正朝着“奋战2021,建成北口大桥”的目标勇往直前。

大会为建设者们颁发了北口大桥“最美班组”、先进个人等集体和个人荣誉证书。大会期间,姚笛与项目相关方人员走上悬索桥猫道对大桥各工序施工进展以及安全防护进行了全面检查。(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