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从重庆市文明办获悉,公司顺利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公司自2009年获得第二届“全国文明单位”以来,连续五届获得此项荣誉。

上世纪80年代以来,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将文明创建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计划、同落实、同考核。2017年以来,公司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各种风险挑战下,尤其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着力将文明创建成果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不断推动公司抵御风险能力、综合发展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公司坚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有效筑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坚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营造了干事创业氛围;坚持强化党组织战斗力组织力,提升了党建引领发展能力;坚持合规经营、崇法尚法,有力推进依法治企效能转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幸福二航”建设取得新成果。

后续,公司还将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更好地服务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