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工会开展“冬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带队看望慰问公司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以及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月22日,在测试中心召开的老干部及劳模新春茶话会上,白杨与9名老干部、退休劳模和2名在职劳模亲切座谈。白杨介绍了公司2020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营销体系打造、科技创新发展及海外项目建设情况。

公司老干部、退休劳模罗定侯代表老同志们对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公司在2020年抗疫大背景下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公司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接新挑战,取得更大成绩。随后,白杨一行来到大黄路小区,对因工致残的职工王旭东、困难职工耿飞等上门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工会娘家人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1月28日,白杨对熊伟、周新爽等6名海外项目职工家属走访慰问,向他们介绍了公司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情况。家属们说,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一定会把公司的温暖传递到海外留守职工心里。

今年春节前,公司工会扶贫帮困、冬送温暖发放慰问品慰问金价值共计70余万元,把温暖和幸福送到了职工心坎上。(张小诗、邢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