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举办“聚力空港强素质,勇攀高峰迎新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日,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部举办“聚力空港强素质,勇攀高峰迎新年”主题活动。

1.jpg

国歌嘹亮,红旗飘扬。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项目部全体员工庄严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项目负责人杨红做了新年动员讲话,回顾了重庆空港新城项目2020年取得的成绩,分析2021年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和压力,鼓励大家满怀信心,再创辉煌。在“勇攀高峰”登山活动中,全体员工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不仅展示了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风貌,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体魄,凝聚了团队精神。随后,项目部还举行了集体跳绳、踢毽子、套圈游戏、新年抽奖等趣味游戏,让大家在欢庆元旦中感受到项目集体的浓浓温情,真真切切体会到“幸福二航”的关爱。(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