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落实上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8日,公司召开落实上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宣贯了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系列讲话精神和二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深刻认识王彤宙董事长讲话精神对公司做好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二航局改革发展要求、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取得工作新成效。

结合公司岁末年初工作实际,杨绍斌从七个方面进行再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三是集中发力做好债权清收工作;四是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要时刻注意不明身份人员以上级、公司领导名义要求参与工程分包、设备和物资采购等情况,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从源头上堵住“漏洞”;五是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六是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七是全力维护公司发展大局稳定。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传达抓好落实;二是重点抓好计量收款、债权清收等专项工作;三是重点抓好风险防范工作。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双零”目标实现,妥善做好矛盾化解及债务支付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及海外员工和家属的关爱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还对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前的廉洁谈话和警示教育。公司总会计师柯燎原对债权清收专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