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到福州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5日,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到公司福州道庆洲过江通道现场调研。

李德金现场了解了道庆洲大桥建设历程、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技术方案编制和施工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到实处;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安全,对标一流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生态优先,以原生态为本底,加强防风林种植建设,提升生态系统质量,打造美丽生态新城。

李德金要求,中交二航局一定要发挥作为大型国企和建桥铁军的特殊优势,从深化设计、细节处理、过程管控、质量与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提高,总结经验,建好道庆州过江通道,打造福建省精品工程。(戴宁宁、王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