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基层党建标杆创建联片培育第五协作区召开首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1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基层党建标杆创建联片培育第五协作区首次联席会议在中交二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部召开。会议由第五协作区轮值单位中交二航局党委组织。中交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企业文化部)执行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田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五协作区轮值单位执行书记、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张文胜主持会议。

未命名-1.jpg

田菊芳就深入学习贯彻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基层强则企业强,基层有活力则企业有活力”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标杆创建联片培育,持续打造基层党建的示范点、试验田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第五协作区各单位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聚焦“大抓基层”的重点难点、把短板不足补上来,要把握“大抓基层”的中心任务、把党建优势亮出来,要建立“大抓基层”的工作体系、让创建保障强起来。

张文胜表示,第五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将深刻认识基层党建标杆创建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二航局党委将认真落实第五协作区联片培育工作方案部署,切实履行好联片培育轮值单位责任,为持续打造国企党建联系点,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