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第十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9日,共青团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总部召开。来自总部及各基层单位47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二航局团委书记涂标,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十一届委员会。

未命名-1.jpg

涂标对公司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围绕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共青团新发展;二是要紧跟党走,围绕组织建设,不断推动自身建设新提升;三是要敢于弄潮,围绕精神培育,不断推动青年新风尚。

白杨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是要坚持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白杨还对公司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明确航向;二是要以德立身,引领新风;三是要勇立潮头、担当有为;四是要不断奋斗,甘于奉献;五是勤勉好学,立志成才。

公司团委书记叶常清题为《青春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勇担当,奋力谱写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公司团委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围绕共青团工作与企业发展同步升级,强化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助推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思想政治引领力提升、对中心工作的贡献度提升、对青年成长发展的服务力提升和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当先锋,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