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4日至15日,公司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公司总部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出席开班式。公司总部及各基层单位41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杨绍斌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二是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三是掌握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成效;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充分凝聚内部师资力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到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开设了丰富课程,既让参训学员重温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又结合项目实际引入基层党建实务内容。

白杨还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为学员开展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融合了视频教学、研讨互动、业务知识测试等环节,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对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公司落地生根和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走向深入起到了推动作用。(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