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深中通道项目斩获业主单位多项第一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9日,在深中通道项目2020年下半年劳动竞赛暨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S04标荣获2019—2020年党建红旗奖,2020年下半年平安工地标杆奖第一名,2020年第二阶段劳动竞赛优胜奖第一名、产值达标奖及节点奖第一名,2020年下半年优质优价实体质量标杆奖等多项荣誉。

疫情发生以来,项目党支部自发组织了一支由党员组成的战“疫”铁军,积极投身项目疫情防控第一线,克服原材料短缺、机械设备进场难等问题,为复工达产构筑了坚强堡垒。2020年1月8日,项目圆满完成国内首创的一体化智能筑塔机多工况下现场工艺试验,并成功投入使用。下半年,东索塔、东锚碇、非通航孔引桥三个工区全面推进,进度管控压力愈发凸显。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执行进度计划管理,每天对现场施工进度进行规划、总结、整改,避免了安全、质量风险。同时项目以“平安工地”、“标准化建设”为主力抓手,以分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为核心手段,实现双“0”目标。

截至12月底,二航局承建伶仃洋大桥非通航孔引桥承台、锚碇填芯大方量混凝土浇筑完成,东索塔塔柱已完成第27节,高度150米。(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