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中标重庆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中交二航局联合所属二公司中标重庆市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工程第WYKTJA2标段,中标金额约13.6亿元,工期36个月。

该工程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中的一段,是重庆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路线起于巫溪县城,与已通车的G6911奉节至巫溪高速公路相接,止于开州区至厚坝镇,全长约119公里。中交二航局中标的第WYKTJA2标段长12.8公里,建设内容包括路基、桥梁涵洞、隧道、路线交叉工程等。

该工程建成后,渝东北横向高速通道将被打通,对提高区域交通转换及通行能力,改善巫溪、云阳、开州所属乡镇出行条件,加快贫困乡镇经济发展和脱贫致富,推动城市化发展进程,形成新的经济走廊等具有促进作用。(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