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重庆市市级别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0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建立2020年度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公司测试中心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重庆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为加快重庆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经单位申报、行业主管或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初审、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程序,全市共命名16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司测试中心陶建飞创新工作室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入围。

工作室自创建以来,紧扣项目施工材料和混凝土技术难题,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技能比武、科研攻关创新等活动,通过传、帮、带等方式提高公司试验检测人员技能水平。本次被命名是该工作室取得武汉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又一次突破,将进一步提高工作室科技攻关能力,为公司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强力支撑。(汤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