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0日至11日,公司2020年安全业务培训在总部举行。中交二航局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吕树胜出席仪式并授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副总经理黄朝晖,安全总监董科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公司32个基层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姚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公司快速发展形势下,开展安全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严格纪律管理,确保培训;三是学以致用,以更高的安全管理水平迎接新的挑战。

吕树胜从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平安中国”理念和局近期重点安全管理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要求安全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三个管到”,确保二航局“十三五”收官之际平安稳定,在“十四五”期间行稳致远。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安全管理力量,为公司形成更加严密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提供了新思路。(倾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