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称《意见》),11月4日,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党支部书记聂俊峰宣贯了《意见》内容。《意见》指出,检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最终落实怎么样、成效如何,最根本的落脚点还是要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力度如何、结果如何;“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经得起初心“三问”,将为民作为奋斗一生的“终身课题”。

项目党员、领导班子对照《意见》要求和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并针对问题进行了整改说明。(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