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慰问深中通道项目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7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深中通道S04合同段项目检查慰问,为项目一线建设者送来清凉茶、牛奶等防暑降温物资以及慰问金。

由瑞凯实地检查了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锚碇、东索塔施工进展、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重难点以及交通运输部和中国交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现场交流会的筹备情况。由瑞凯还走进海上员工生活区,详细查看海上临时生活平台的防热木垫、绿色盆栽、迷你唱吧、职工小家、心理解压室等建设情况,尤其关注海上临时生活平台员工的住宿、饮食等条件,对项目实施的各项员工关爱措施给予了肯定。

针对项目后期建设,由瑞凯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一体化管控能力;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提升轨道交通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四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工作,抓住项目施工管控风险点;五是要加强项目党建和文化建设,始终秉承和践行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六是要切实做好项目收尾工作,倒排工期计划,强化组织实施;七是要加强人员管理,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