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举办“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0日,余杭高架项目组织开展庆祝中交二航局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余杭高架项目负责人林树奎带队到公司建成的杭州九堡大桥及城市阳台参观学习,余杭高架总承包部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人员参加活动。

5.jpg

在工程现场,林树奎讲述了公司技术发展进程以及建设发展历史。他指出,九堡大桥及杭州城市阳台工程是公司建设史上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工程,大家要以九堡大桥建设者前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

作为余杭高架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詹光善,同时也是当年九堡大桥及城市阳台的建设者,他带着参观者从九堡大桥桥头走到桥尾,动情地描述了两个工程的建设难度以及建设者们的优秀事迹,回忆起建设时期,眼角不时泛着泪光。

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激发了项目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挚情感,让优秀的建设经验和宝贵的企业文化得到传承,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项目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打造高质量工程努力奋斗。(莫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