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开展片区项目“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公司以片区为单位开展“健康日”系列活动,按照就近、集约原则,让文体活动走进一线项目。

5.jpg

10月10日,江浙片区2020年“健康日”羽毛球联赛在沪杭甬二标项目拉开序幕,由沪杭甬二标、余杭高架、沪杭甬四标、龙潭过江通道、连镇铁路项目组成5支队伍参加比赛。各位运动员时而像轻盈的小鸟,时而像闪电利剑,迅速穿梭在赛场中,强有力的挥拍,犀利的扣杀,灵巧的救球,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极佳的竞技状态。

10月18日,广东片区第二分区赛事在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举行。本次活动设有篮球和乒乓球赛项目。篮球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左冲右突、投球,一场激烈的争夺赛迅速展开。18日,广东片区赛事第一分区活动在东莞港湾大桥项目打响。比赛以篮球、足球赛为主。场上如火如荼,场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24日,公司2020年在渝片区“健康日乒乓球赛”在重庆举行,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以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横板、直拍、削球、杀球,一个个动作扣人心弦,令人目眩,选手们在身法腾挪中以球会友,在球拍推挡间切磋球技,高超的技艺与现场欢乐的气氛让比赛过程紧张又不失愉悦。

此外,福建片区还以足球赛形式开展了“健康日”活动。此系列活动展现了队员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幸福二航”建设新内涵。(周思青 彭小茜 王小立 夏发志 李瑶琨 范彬宇 董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