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珠海市副市长张宜生参观调研洪鹤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5日,珠海市副市长张宜生到公司承建的洪鹤大桥项目参观调研,珠海市交通局局长林粤海陪同。

在施工现场,张宜生听取了关于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展、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介绍,并实地察看洪鹤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大桥施工工艺和难点亮点。

珠海洪鹤大桥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现已进入后续附属结构施工阶段,正朝着通车目标顺利前进。洪鹤大桥工程线路起点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对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并与广澳高速珠海段及横琴二桥形成十字交叉设洪湾互通,是珠海市东西部区域连接的重要纽带,建成后将加快珠海地区公路网建设,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力缓解珠海市不断增长的交通压力。

通过现场参观及了解,张宜生对洪鹤大桥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建设者们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并代表珠海市民向所有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