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迎来对口扶贫人员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1日,4名云南对口扶贫人员平安抵达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部,正式加入项目建设者队伍中来。按照公司党委关于20名云南定点劳务扶贫人员工作安排方案,项目部积极展开对接,并提前筹备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项目党支部对4名新员工开展了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还结合他们的民族风俗、生活习惯,安排日常管理与固定联系人,建立《帮扶记录卡》,第一时间为他们排忧解难。女工友李宝玉感谢项目部为他们夫妻安排独立宿舍,她表示,将珍惜这次工作机会,好好工作,早日摆脱贫困。

在此项扶贫工作中,项目党支部组织成立了扶贫攻坚专项工作小组,项目党支部书记任组长,从初期对接、安全教育、技能培训、生活服务等方面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帮扶对象快速适应新环境,掌握一技之长。后续,项目部将根据生产需求为贫困农民工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开展针对性培养,助力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劳动脱贫。(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