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茂名水东湾项目开展“喜迎中秋节、明月寄相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6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组织青年员工前往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6.jpg

在中秋节来临前,项目部联系月饼生产厂家,以特别的方式让员工感受中秋节日氛围。在食品厂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月饼加工车间,了解了月饼的现代化制作过程,深刻体会了到小小的月饼背后蕴藏的辛勤劳动,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在随后的茶话会上,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将自己生活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交流,并畅谈职业生涯规划。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魏长城嘱咐大家努力工作,为大桥建设持续奋斗。

最后大家用最传统的书信方式,用纸和笔纷纷写下对家人想说的心里话,向家人描述工地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思念和问候,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通过一盒盒月饼架起承载亲情的桥梁,通过书信与远在他乡的家人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