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西藏那羊二标主体工程贯通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5日,西藏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二标段(以下简称西藏那羊二标)主线贯通仪式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那羊二标施工现场举行。西藏那羊二标主体工程由此全线贯通。

1.jpg

西藏那羊二标路线起于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的起点那曲县香茂乡,经过古露镇、当雄县乌玛塘乡、龙仁乡、公塘乡5个乡镇,全线长约85.1公里。全线设计桥梁57座,其中特大桥2座,大桥23座,中桥10座,小桥21座,立体交叉1座。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26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中公司承建的四分部线路全长9.7公里。

自复工以来,公司建设团队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及西藏地域高寒高海拔、雨量频繁等困难。建设者们全身心投入“大干一百天,确保那羊二标主线如期贯通”劳动竞赛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二到位”要求,实现一个个节点顺利推进。在贯通仪式上,二航局项目部荣获“安全优胜单位”称号,工程部长梁锦荣、安全部长杨林华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是西藏自治区“三纵、二横、六通道”公路网的核心骨架路段,是西藏地区最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建成后对促进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西藏那羊二标主线的顺利贯通,为后续项目如期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指挥部指挥长旺杰次仁,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胜,二航西藏公司总经理郑仕江等出席仪式。(马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