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陈德奎调研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深化改革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1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德奎一行到公司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二航局深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结合企业发展内外部形势给公司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严肃深刻的党课,同时结合二航局深化改革部署、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对公司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陈德奎传达了二航局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四个专项改革方案特别是生产经营一体化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陈德奎从四大方面对公司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总原则,不麻痹、不松懈、不厌战,统筹抓好国内外项目疫情防控,注重员工心理疏导;二是要紧盯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不放松,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抓住发展机遇,在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做好支撑和服务的同时,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可控,开源节流,提高项目效益;三是要强化提质增效和减亏治亏力度,以推进“334”工程为抓手,全面提高发展质量、运营质量、竞争质量,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管理效率和生产效率,推进减亏治亏取得新成效;四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航局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和精神,坚决把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就落实好上述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陈德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开展好作风整顿,狠抓落实之风,强化执行力建设,从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上不断改进提升;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提高不敢腐的震慑;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对党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全体员工负责、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持续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整改调研检查指出的问题;持续加强作风整顿,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及改革成果。(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