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4日,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旨在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检视问题,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首先宣贯传达了中交二航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讲话中指出,针对下半年工作要做好七个方面:一是坚持政治首位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生产经营一体化”;三是强弱项补短板,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四是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五是抓住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强化团队力量;六是严守底线,狠抓党风廉政不放松;七是做好二航局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提升文化引领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在半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着力做到“四个全面”:一是保持奋进姿态,细化保障措施,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二是聚焦品质意识,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发展质效;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完善管控体系,全面防范运行风险;四是深化强根固魂,锤炼过硬作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公司副总经理黄朝晖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增强紧迫意识,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严格防控各类风险,确保公司总体平稳。

本次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