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员工向自立获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项目经理”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传来喜讯,公司员工向自立荣获“2019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系39名全国优秀项目经理之一。

自工作23年来,向自立参加了祁临高速公路、珠海横坑大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等重难点工程建设。温州瓯江北口大桥是世界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在项目管理工作中,向自立狠抓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掀起一股务实新风,打造了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南锚碇沉井是世界首例在深厚淤泥层中建造的超大型陆域沉井,平面尺寸相当于10个篮球场大小,要把如此巨大的沉井沉入40多米厚的淤泥层难度极大。向自立放弃过年回家和妻儿团聚的机会,带领团队自主研发“水下快速吸泥取土装置”,有效解决沉井下沉难题。

在经营工作上,向自立坚持做强在建项目,辐射一片,助力公司获得温州高铁新城、温州永嘉项目、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温州金丽温东延线、经开区公路等项目的施工权。(刘大举 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