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龙坡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白改黑”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5日,由公司承建的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白改黑”工程建设全部完工,目前已全线通车。披上新装的10条“白改黑”改造工程崭新平坦,实现旧貌换新颜。

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改扩建工程属EPC+O项目,是重庆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项目,也是九龙坡区倾力打造的惠民工程之一。其中“白改黑”工程共10条道路,改造总长度约60公里,分布在九龙坡区和高新区两个辖区内。该项目段于2019年10月底陆续开工建设,改造内容主要是对破损道路进行修补铣刨、铺设沥青路面、完善配套设施等。

此次“白改黑”改造工程施工范围广,工点分散,施工区车流量大、厂区多、人口密集,无封闭施工条件。项目部特别是针对高峰期时混凝土、木工、路缘石、排水等10多个作业班组400余名工人交叉施工的工况,采取专人对施工队伍实施严格规范管理,确保了“白改黑”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