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组织召开作风整顿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9日,为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司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稳落实落细,公司组织召开作风整顿推进专题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指出,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有序推进工作;持续聚焦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之风”;持续强化检查督导,巩固整顿成果。同时要真对照二航局作风整顿第六督导组对公司第一阶段作风整顿督导指出的问题,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整改落实并取得突破。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对第二阶段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任务,从严组织实施,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督办问责,推进作风督导,着力解决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沟通协调,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公司监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