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日下午,公司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132名新员工完成岗前培训。

公司新员工岗前培训内容分为公共课与专业课两种类型。公共课程由各部门负责人从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及员工行为规范、入职安全教育、企业管理体系、民法典学习等方面进行系统讲授。公司还结合现场实务开设了生产管理体系、物资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技术管理与合同管理体系、员工职业规划及共青团工作等专业课程,使新员工们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岗位专业知识等内容。

中交二航局总部、公司分别召开新员工领导见面会,为新员工们加油鼓劲。各授课老师和相关领导还与新员工们从工作规划、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倾听新员工各项诉求。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帮助他们进一步转变了角色,更加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内涵。

培训结束后,公司通过综合协调,结合个人专长与特点,对新员工进行了具体工作分配,安排新员工到一线项目锻炼。后续,公司还将实行项目部导师制,安排专业技能精湛的导师带领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内容、提升技能。(吴显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