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青春萌芽 花开二航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唐江桃

如果人生中有四季,那么春末夏初便是我们的年纪,有春的青涩温暖又有夏的成熟热情。这是花开的季节,我的花也要开了,开在二航。

盛夏,我的青春从重庆起飞,抵达温州。阳光照在我心里,印出天空的颜色。天上的云跳跃着欢呼着,我也激动着兴奋着。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就要到来,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挑战,一切都是新的,我兴奋不已。我想我一定能在这里造就新的自己,绽放出自己的花朵,因为我带着萌芽的种子,这枚种子叫青春。

飞机降落,迎面吹来的风温暖清香带着些海的味道,迎面而来的人儿亲切纯良有亲人一样的脸庞。我更加坚定,我必将在这里绽放。

我的根正在二航悄然生长。这里的人儿是美的,他们的心是蓝色的,像天空一样广阔,像大海一样包容。他们是朋友更是老师,浇灌着我茁壮成长。这里的土壤是肥沃的雄厚的,土里的养分滋养着我,鼓励着我。这里的我是充满希望的,心头是炙热的,身体是充满能量的。也许学园的青涩还停留在脸庞,也许知识的海洋还比较空旷。但是我在二航,时间会为我化上成熟的妆,建者的智慧将充满知识的海洋。我的青春已经萌芽,我的花即将开放,开在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