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中标温州经开区公路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中标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海城东溪至西一段公路工程项目,中标金额约8.26亿元,合同工期1095日历天。

该项目起点位于温州市龙湾区东溪村西侧,与330国道瑞安场桥至罗凤段工程相接,下穿甬台温高速沈梅线,终点与滨海十八路相接,路线全长约4.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44米。全线共设大桥3座,总长996.5米,设中桥2座,总长88.4米,设隧道1座,长1589米,设互通式立体交叉2处,平面交叉7处。二航局主要施工内容为全线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机电、绿化等工程的实施、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等。

本工程是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的重要配套公路项目,连接了甬台温高速复线,228国道与330国道,是温州经开区东西向重要通道,也是沟通温州主城区,瑞安市与经开区的快速通道。该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交通出行,加快推进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与海洋经济发展,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