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马来西亚柔佛州州务大臣哈斯尼穆罕默德到公司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2日,马来西亚柔佛州州务大臣(柔佛州政府首脑)哈斯尼穆罕默德一行到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参观调研。柔佛州工农业及农村发展农业委员会主席SAMSOLBARI,公共工程、基础设施和运输委员会主席BADRI,财政部总监RAHIM BIN HAJI参加调研。

哈斯尼穆罕默德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询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他指出,柔佛州大桥及道路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缩短Tanjung Bin 至Tanjung Pelepas 之间材料及物资运输的时间,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希望全体建设者在遵守马来西亚政府法律法规下,安全顺利完工。最后他对项目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的表现和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希望中国交建继续扎根马来西亚,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陈海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