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公司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4日,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邹章明一行到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汇报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实施举措和取得成效。

白杨指出,公司党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领企业发展实力不断增强;研究制定“123456”发展思路,坚持“桥梁、公路、市政”三大主业,持续稳固“桥品牌”核心优势,推进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规范党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创建了一批基层党建标杆;发挥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在防疫复工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

邹章明对公司发展和基层党建成效表示肯定,针对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建信息化、海外党建、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工作与公司党务人员展开了交流,并深入了解公司基层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

白杨表示,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重庆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在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国企党建领域树立新标杆。(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