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测试中心被交通运输部评为2019年度信用评价A级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公布2019年度交通试验检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公司测试中心被评为交通试验检测从业单位A级单位。这是公司测试中心连续11年获评信用评价A级单位。

据悉,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为加强公路水运试验检测管理和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试验检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在2009年出台《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并开始对全国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开展信用评价。2019年度公司测试中心在多个省市设立的近17个交通项目工地试验室参与了信用评价。

公司测试中心获得交通试验检测从业单位A级单位,是继2009年至2018年取得10年A级单位后取得的又一殊荣,将进一步激励和约束测试中心提高自身履约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测试中心在外部市场检测业务的开拓和公司在公路、水运工程领域的深度经营创造更加良好条件。(汤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