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先行通车段完工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3日,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A2标迎来标志性节点,出色完成两处主要先行通车段全部施工任务。

此次完成的先行通车段为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段以及青少年宫-移动段,全长987米。该路段的完成为满足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交通需求提供了基础保障,得到福建省各级政府、业主及行业主管高度认同。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A2标建设内容包含规划万新路和泽竹快速路连接线,总长约7.87公里,合同计划工期36个月。由于水文地质条件复杂,且在施工期间为业主多次变更节点目标,项目部增加人员设备投入,联合片区资源及专家力量对施工方案多次研讨,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开启“5+2”、“白+黑”作业模式,为实现年底通车施工总任务目标提前了6个月工期。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建成后,将与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在建的道庆洲大桥一起构成老城区通往滨海新城的重要快速通道,促进滨海新城经济发展和格局演化。(马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