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7日,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再强化、执行落实力度再增强、工作质效再提升,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十项要求”再学习再领会再提升再落实专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总部各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及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白杨对作风建设“十项要求”42条具体事项逐一进行了再解读。他指出,“十项要求”是二航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整顿成效,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重大成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对照落实,不断增强转变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推动“十项要求”在公司落地生根。

随后,白杨对征集到的基层单位对总部各部门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通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基层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抓好优化整合,更加主动地了解基层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加强与二航局相关部门的沟通,全力配合二航局总部实现基层减负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二航局党委近期下发的《中交二航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交二航局两级总部效能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和《中交二航局项目效能监督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公司监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