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八一建军节之际,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党支部部走访和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开展“双建双拥一家亲、拥军爱民砺前行”双拥八一活动,为驻地武警部队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得到武警官兵一致点赞。

驻地武警邀请项目人员参观了营区内务,观摩了班排队列展示、格斗与单双杠表演、障碍冲刺等,一个个姿势整齐划一,一句句口号气势如虎,一次次动作慷锵有力、勇猛无比,展现出武警部队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传统。全员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部队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牺牲的崇高品质,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来。

龙潭长江大桥工程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十五射六纵十横”的重要过江通道与枢纽,其建设标准化要求高、社会关注度高、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通过开展双建双拥工作,项目党员干部不仅能够学习驻地部队管理模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还能推进军地共建共荣共发展。(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