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忠县新生港项目邀请公司老干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0日下午,重庆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砥砺前行铭初心”主题座谈会。陈治国、左明昌等公司退休老干部应邀出席,与项目人员分享奋斗故事,回顾发展历程,重温建设者初心,展望美好未来。

老干部们与在座员工一道,交流分享,畅所欲言。作为老一辈公司干部,陈治国见证了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的过程。他带着大家回顾了公司艰苦奋斗的历史,重温了创业艰辛的岁月以及辉煌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时代和公司发展的见证者,他对公司和新生港项目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分享三点感悟:一是作为国有企业员工要始终践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奉献精神;二是要始终坚持公司发展过程中凝练出的企业传统精神——“四海为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穷则思变、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情系二航”的奉献精神;三是要学会感恩,感恩企业提供的广阔平台,发扬“忠、义、孝”的传统美德。

此次主题座谈会是新生港项目落实公司庆祝二航局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一部分,深化了全员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挚情感,激发了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热情。(陈明波 聂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