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西藏109项目路面级配碎石开始摊铺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8日,公司承建的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二标段四分部路面级配碎石开始摊铺,标志着二航局承建段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是西藏自治区“三纵、二横、六通道”公路网的核心骨架路段。该项目第二标段起于那曲香茂乡,止于当雄县公塘乡,全长 85.109公里。其中公司承建的四分部线路全长9.7公里,主线按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为26米。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是西藏地区最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建成后对促进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二航局承建的路面级配碎石的顺利摊铺,为今年国道109项目第二标段9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马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