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日,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总部举行。公司还邀请了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副处长程波到场指导并讲授安全课。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宣读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方案具体内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在启动仪式上带领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安全生产承诺。姚笛总经理对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和安全生产劳动竞赛;三是上下联动,不留死角,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持续推进,永不停歇,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取得的成效持续助推公司安全发展;五是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程波对公司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并从“事故启发”、“问责警示”、“工作实践”三方面为公司“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讲授第一课。(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