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员工匡建民获评重庆市“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9日晚,时代的奋斗者—2020年重庆市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圆满完成录制。重庆市十位“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在舞台上亮相。公司常务副安全总监匡建民名列其中。

匡建民于1982年部队退役后进入公司工作,先后参与了重庆朝天门大桥、苏通长江大桥等13个工程项目的施工和安全管理工作。2011年,从一线调回公司总部担任安全负责人后,他策划指导了港珠澳大桥、沪通大桥、虎门二桥等30余座世界级桥梁以及一批重庆本土桥梁的安全风险控制工作。

参与安全管理以来,匡建民下基层、走一线奔波劳碌成为常态,出差飞行里程数达81663公里,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以及南亚、东南亚等国家,为130多个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健奠定了坚实保障。(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