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看见你们幸福的样子,真好!”

发布时间:2020-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儿子,在外工作,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妈妈,我现在身体很好,我在千里之外祝福你……”5月20日下午5点,室内的灯光突然变暗,大家激动地左右环顾着:“这是谁的妈妈来了吗?” 

项目部员工张峻伟突然精神一振,开始紧盯着大屏幕上的影像。原来是他的妈妈为他发来的生日祝福视频。平时工作中总是坚定刚毅表情的脸庞突然变得柔和起来,张峻伟的眼中泛起点点泪光。

和张峻伟坐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七位同月过生日的同事,他们也在大屏幕上看到了来自远方亲人的祝福。大家纷纷感到惊讶:真没有想到啊!

这一天,余杭高架项目部为当月生日员工举办了一场特色的集体生日活动。项目工会提前联系生日员工的家属,邀请他们悄悄拍摄一段祝福视频。工作人员剪辑合成后,将视频在生日会的“心动时刻”环节为大家播放,给所有人带来了惊喜和感动。

“今年疫情爆发至今我一直在工地,好久没看到过女儿了,看到她的祝福我很开心,没想到项目部为我准备了这样一份惊喜,真的很感谢你们!”现场工长白聚校说。“我在项目一线做了十多年了,虽然每一次都不能与家人一起过生日,但工地这个大家庭很热闹,让我感到很温暖。”项目厨师余明福说。

点燃蜡烛,唱起生日歌,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礼物,寿星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特别的温馨时光。“看见你们幸福的样子,真好!”周围同事纷纷赞叹。(杨严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