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设备分公司举办2020年第一期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0日,设备分公司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第一期管理人员培训。本次培训涵盖现场实地观摩学习、培训考核、缆索吊安全安拆施工工艺学习以及答疑解惑、点评等环节。培训授课内容包含特种设备管理基本知识、临时用电管理、施工方案及设备选型等11项课程,并邀请外部教授专题讲授起重机结构受力分析知识。

在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参训人员观摩学习现场设备管理经验,并登上主塔了解液压爬模施工工艺。在培训考核环节,分公司打破以往纸质版考试模式,采取全程网上测试。考核前,设备分公司提前筹备,自主编写了3000余道题形成系统性题库。在考核结果运用上,实行人员晋升定岗定级考核制度,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培养机制。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让学员们增强了基本功,认清了不足、拓宽了视野。(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