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再复工

发布时间:2020-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2日,经过批准,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再次复工复产。

马来西亚受新冠疫情影响,3月18日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被迫停工。经过50余天抗疫,马来西亚疫情得到基本控制。5月1日,政府宣布建筑行业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可申请复工。

根据复工管理和网格化管理方案,项目各区域迅速提前开展准备工作。项目部采用“五步法”流程进行人员再上岗管理。体温检测、洗手消毒、登记信息、复印整理签证和CIDB证件,最后按分包单位及作业点加以分类,采用中、英、马来语三种语言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技术交底……历时3天,柔佛州项目部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技术交底全覆盖,为再次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

在停工期间,项目部严格管控,确保了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组织员工参加集团、二航局新冠肺炎防控相关讲座,自行组织线上沟通和心理疏导活动,让员工缓解了焦虑情绪,坚定了必胜信心。(陈海余)